新闻中心

   联系我们
  • 电话:010-62110217
  • 手机:13910554188
  • 传真:010-62113712
  • 邮编:100081
  • QQ:1420378195,457808330
  • 网址:www.fushijian.com
  • www.firstjan.com

原油期货下跌,因美国原油库存急升和贸易忧虑

据外电1030日消息,国际油价周三下跌,此前美国原油库存急剧增加,加剧外界对美国可能推迟解决与中国的贸易争端的忧虑,这场贸易争端已经损害了全球石油需求。


尾盘,美国原油获得一些支撑,此前TC Energy Corp表示,该公司关闭Keystone原油管道,因北达科他州发生石油泄漏。


该公司没有透露这条每天从加拿大向美国中西部炼油厂输送59万桶原油的主要管道将关闭多长时间。


纽约时间103014:30(北京时间103102:30)NYMEX 12月原油期货下跌0.48美元,或0.9%,结算价报每桶55.06美元。


12
月布伦特原油下跌0.98美元,或1.6%,结算价报每桶60.61美元。


美国能源信息署(EIA)表示,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飙升,因进口增加,且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,而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延续下跌的势态,尽管炼油厂增产。


EIA
称,不包括战略原油储备(SPR)在内的原油库存增加570万桶,而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49.4万桶。


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(API)周二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,原油库存减少70.8万桶。


“美国进口的强劲反弹和又一次释出战略原油储备,促使原油库存增加,”Clipper Data商品研究主管Matt Smith称,“馏分油和汽油库存下降,因隐含需求小幅上升,这缓和了原油库存稳固增长的看跌人气。


EIA数据显示,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上涨,上周增加160万桶,拖累原油期货的未来走势。


荷兰国际集团(ING)在一份报告中称:“自9月底以来,WTI交割中心的库存一直呈上升趋势,这对WTI原油即期价差构成压力,本月12/1月价差已从现货升水转为期货升水。


201910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中美经贸问题答记者问,有记者问:“据报道,一名美国政府高官称,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可能无法如预期的那样,在中美元首智利会晤时签署,但这并不意味着协议破裂。


耿爽称,关于中美经贸问题,在不久前结束的第13轮高级别磋商中,中美双方在部分协议磋商上取得实质性进展。


25
日,双方牵头人进行了通话,同意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,确认部分文本的技术性磋商基本完成。


双方牵头人将于近期再次通话,在此期间两国工作层将持续抓紧磋商。


我们希望双方能在相互尊重、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找到妥善解决经贸问题的办法。


FED
周三宣布进行年内第三次降息,以在世界其他地区经济放缓之际,帮助维持美国的经济增长。


不过,美联储暗示,除非经济形势恶化,否则不会进一步降息。


降息将有助于支撑油价,因为经济走强通常意味着对原油的需求上升,而库存下降则意味着市场趋于平衡。


12
RBOB汽油期货收低2.38美分,结算价报每加仑1.6178美元。


12
月取暖油期货下跌4.37美分,结算价报每加仑1.9022美元。